[团委]我院第六届社团巡礼开幕式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4097

我院第六届社团巡礼开幕式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11月5日晚,浦口校区礼堂灯火辉煌、气氛热烈,我院第六届社团巡礼开幕式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此隆重举行。团委全体老师,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各社团负责人和2010级新生观看了比赛。本场比赛的评委由浦口校区各院系学生会主席担任。
   
2010级新生共有45组选手参加本次才艺大赛,最终17组选手晋级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才艺各异,有歌曲串烧、吉他弹唱、钢琴独奏、舞蹈、魔术等,风格迥异的表演形式,别具匠心的演出内容,让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赞不绝口。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同学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更为我院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注入新的血液,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院第六届社团巡礼已经拉开帷幕,据悉,此后的一个月内,全院60多个社团将在我院三个校区同时开展新生排球赛、绝对配音大赛、外文歌曲大赛、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等各类活动四十余项。
                                            (团  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