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我院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11浏览次数:4101

我院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四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我院积极响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10月20日至11月10日我院以廉洁为主题,开展了征文大赛、主题团日活动、漫画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文化主题活动,把廉洁文化融于校园活动、课外阅读和日常生活之中,以高尚的情操感染人,以渊博的学识教导人,以科学的方法培育人,以良好的形象影响人,使"廉洁文化"真正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在菁菁校园内形成了"廉洁诚信"的良好风尚。

     在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中,我院学子踊跃参加,共提交漫画、海报作品60余部,主题团日活动心得体会100余篇。我院纪委刘青平书记也来到了新校区为各班团学干部和学生会干部作"树校园廉洁之风,净化育人环境"的专题讲座。各项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反应,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将来踏入社会要做一个廉洁诚信的人。

                                           (团  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