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浦口、小行校区管委会赴兄弟院校学习调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次数:4227

浦口、小行校区管委会赴兄弟院校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加快我院浦口、小行校区的建设与发展,改进和创新分校区管理模式,积极探索分校区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观念,浦口、小行校区管委会根据院领导要求,于近期牵头组织了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赴兄弟院校开展学习调研。
    自10月21日起,一周时间内,分校区管委会及教务、学工、团委、后勤、保卫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完成了对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的学习调研工作。大家紧紧围绕改革我院分校区管理模式这一主题,重点就分校区功能定位、管理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教学、学生、后勤、安保各项常规管理、分校区党建工作以及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学习考察。
    学习调研使大家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大家愈加深刻地感受到,分校区的建设与管理必须立足于本校实际,必须服从和服务于学校整体发展大局。新形势下改进、完善分校区管理模式对于更好地发挥分校区的各项管理职能,发挥各校区优势,加快提升我院办学与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校区管委会还将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继续对其他兄弟高校的学习调研,并广泛征求院有关部门的意见,尽快提出调整与完善分校区管理模式的改革实施方案,尽快建立一套切合我院实际、具有我院特色、"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行之有效的分校区管理模式,大力提高浦口、小行分校区办学质量和效益,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浦口、小行校区管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