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后勤管理处召开小行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次数:4249

后勤管理处召开小行校区学生座谈会

        10月13日,党委书记管向群给后勤管理处批转了一封学生家长关于小行校区的伙食质量问题的人民来信。后勤管理处接到批示后,高度重视,于10月14日,组织召开了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的后勤伙食专题处务会,了解情况,研究落实措施。
    10月20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元强、党总支书记庞爱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小行食堂体验伙食质量。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小行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小行校区的伙食情况,专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别就饭菜的口味、品种、冷热、价格及餐具卫生、服务时间、服务内容、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努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个承包公司负责人承诺,将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饭菜质量,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并现场主动与同学们建立了沟通和联系的监督机制。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元强在座谈会上指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实事求是的。他要求承包公司要有切实的改进措施,同时还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要真正地履行起职责,加强监管力度,保证小行校区的伙食物美价廉,师生满意。后勤党总支书记庞爱中也在会上强调,为切实解决同学们提出的伙食问题,后勤管理处将在近期对小行校区的伙食改进情况进行回访,并研究建立伙食监管的长效机制。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