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办]我院为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庆典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次数:4235

我院为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庆典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为适逢七十、八十岁的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活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管向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军到场祝贺。活动由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张萍主持。 
    党委书记管向群在祝寿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行政和全院教职工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十三位适逢80、70岁生日的老寿星表示热烈祝贺。管书记在祝寿会上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心系学院发展,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我院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管书记还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并听取老同志意见。管书记最后祝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向老同志送上生日蛋糕。
    老同志丰家骅、潘兆荣、王秀芳代表老寿星们讲话。他们感谢学院的热情关怀,希望学院越办越好,祝在职的同志们身体健康。
    整个庆典现场温馨和谐。老寿星们愉快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