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我院召开中澳合作办学交流与研讨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次数:4240

我院召开中澳合作办学交流与研讨会议

    2010年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教科研楼503室召开中澳合作办学交流与研讨会议。教务处处长、澳方代表、人文学院负责人、中澳班班主任、辅导员和任课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蔡飞主持。
    中澳合作办学办公室李艳丽老师介绍了中澳班学生课程安排,教材使用,学生学习等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徐群从2009级学生调查问卷结果统计分析的角度,提出教学管理建议: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育人教书,提高质量。
    人文学院黄光耀教授曾赴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学习,在此次会议上,他也与到会人员交流了访学的感受与体会、意见与建议。随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茂恒、人文学院副院长徐孝彬、调研员李新宇等到会人员都紧紧围绕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及其管理展开全面、充分的交流与研讨,提出有效建议。
    教务处处长蔡飞作总结发言,他提出要根据中澳班学生的特殊性,做到"刚柔兼济"、"集体教育"。在严格执行学校管理制度的同时,给予中澳班学生特别的关爱;任课教师、班主任教师集体感化学生,适度调整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让班集体成为学生展现长处与优点的地方。同时,进一步引进先进教育理念,提高中澳合作办学层次。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