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0年就业工作实务培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4248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0年就业工作实务培训会

    为了帮助院系老师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增强岗位服务意识和责任心,提高就业服务意识和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为科学、优质的就业服务,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11月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0年就业工作实务培训会。各院系辅导员、部分毕业班班主任二十余人出席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眭春良老师主讲。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首先介绍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重点解读了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相关政策、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流程、报到证的作用等。随后就各院系关心的推荐表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专项培训,重点讲解了使用管理系统的方法和步骤以及注意事项。会议最后还介绍了江苏省2011届毕业生大型公益洽谈会参会办法,提醒各院系要做好毕业生参会的组织宣传工作,同时要做好学生参会安全教育工作。

    培训会以讲授和研讨为主要形式,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整个培训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工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