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教院新闻网开通致全校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次数:6184

教院新闻网--精彩在你身边
教院新闻网开通致全校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正是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好季节。教院新闻网胸怀希望、肩负责任,终于上线了!这是新时期我院宣传工作开辟的新窗口,是我院不断增强开放性、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的新举措。
   
新上线的教院新闻网,集实效性,贴近性,互动性为一身。这个直观的页面世界不仅将成为我院对内对外发布信息的重要载体,还将成为我院在网络上的一张“名片”,学院的发展态势和全院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都将通过这张“名片”得以展现。
   
教院新闻网将通过“学院要闻”“院系动态”“菁菁校园”等栏目全方位提供学院各个层面以及各校区学生社团的新鲜资讯;通过“时事经纬”“教育纵横”“理论园地”等栏目全景展现国家最新政策、教育领域发展动态和理论热点;“媒体关注”栏目将即时展现我院被社会媒体关注的事件。我们力争使网站成为我院信息沟通的交流站,师生发展的提高站,工作放松的调适站,以生为本的服务站。教院新闻网--精彩在你身边!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更是酝酿成功的开始。教院新闻网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在新闻网上线之际,我们真诚希望大家关心网站发展,对我们的工作予以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请您积极参与和点击我们的网站,及时提供有关信息,并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呵护教院新闻网的成长。
   
教院新闻网--你告诉我,我来告诉大家!
   
教院新闻网--精彩在你身边!

 教院新闻网